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人生注定敗給考試

是滴  我的人生還是注定敗給了考試><
我的緊張 我的無奈 我的傷心
始終還是被我成功的隱藏起來

看著過去的我  很白痴
常常把真正的自己隱藏起
往往你們看到的都是不在乎成績的我
但是  我真的不在乎嗎?

常常在想  只要及格就夠了
但是  拿到成績的時候
難免還是會傷心  >雖然全都都及格 也沒有E


在別人面前  我只能笑笑說
好在全都及格  但是面對這樣鬼爛得成績
我真的很後悔
當初只要再加把勁,努力一點就行了
可是呢~現在才來後悔有用嗎?
黃麗珊  你別天真了!

成績出爐~和以前一樣
照樣敗給了考試
真的是活該!
常常ponteng,melepak
對於不愛讀書的我  在別人面前
我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還會傷心難過呢?

haiz...
人生啊!
我的中學生涯就這樣白白地敗給了SPM
14年的書白讀了   3年來一直努力拼koko分也白費了


厚厚一疊的sijil 、ahli terbaik badan uniform、ahli paling aktif
這些都是虛有其表罷了
看著我的koko分  我更是傷心!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可以拿到很高分
可是呢?
看!這就是結果!令人失望的結果!!!!

 真是失望透了!


未來的路 要怎樣走
向左走?向右走?
我想  我已經做好決定了

要我繼續升學?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對我來說  那是一條艱辛的路
我真的不愛讀書  因為就算努力了
成績還是一塌糊塗=[
升學   只會浪費錢還有我的時間

做工是我唯一的選擇~
set好我的目標  努力應徵去。。。
我要征服你 4月14
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因為英文而無法成功...
                         我想    我會去進修英文
                                                    這是我唯一的辦法~


謝謝我的兩位姐姐   
為了我的未來  她們努力幫我尋找   尋找我想要的。。
就算最後沒辦法成功  我還是要說聲謝謝=)


my poor result~

5年同窗的中學生活 謝謝有你們相伴



thanks u all who r suppor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