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我肥來啦=)

正如標題  我真的是'肥'來了= =
去一個PLKN 我竟然肥了6kg!!!有沒有搞錯哦?
原來挑食是有好處的!就不會吃那麼多了><

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這一班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過完了如監獄般 70多天的生活

朋友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有melaka,johor&selangor
就因為PLKN 我們聚在了一起

shai-yen   yuanjun  jinmei  jiamin  siewfen  weishan  cheecheng  wanjing  eeling  wenchen  candy  shunqin  manyien  jeslene  sinni
puffyii  wawa  wernyean  yamato  meiting  zhencheng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

不到3個月的生活  
我們天天在一起睡覺,吃飯, 沖涼,上課,辦活動
這些日子以後再也沒有了  
它已經深深地被埋在我們的記憶中

第一次認識到最後的離別
有着超大的改變!
一開始進去都想家的我們  一直埋怨時間過得很慢的我們
最後
不捨得回家的我們  一直覺得時間流逝得很快的我們

這  就是人生
人  常常都在擁有時不好好珍惜  
等到要失去了或是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
但 卻  於事無補~

我珍惜我們的友情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我們被選中  進同一個kem  認識了彼此...

我親愛的~
jia min        >     寶貝
siew fen     >      mother /朋友
ee ling        >     darling
wen chen   >     倩倩  / dada
candy        >     honey 
shun qin     >     dear dear
puffyii        >     baby

























一路上有你們   我愛你們
Kem PLKN Warisan,                                           
Masjid Tanah,Melaka
3.1.2012 - 17.3.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