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這個5月份..


16.5.13



提早幫這個瓜慶祝生日
已經是10多年的同學兼朋友 


其實我都不懂你在無奈/paiseh什麽 @@

經過我精心的策劃
真的讓女主角以為我們真的是單純出來lim teh的xD

                                                      策劃 : LSwong
                                                      主角 : Candy Hong
                                                      演員 : Ruth Lee
                                                                 Sin Ying
                                                                 Sugar Hui Yee

                                                                 Fate JLew
                                                                 Jen Loh
 感謝各位演員的配合^^




17.05.13
就單單我們三個人來吃火鍋當做幫我慶祝生日=)
照片很蒙..只因為外勞沒有技術 = = 



給敏&虹 :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們
並且有緣做了這麼久的同學
也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瘋狂的度過那些歲月=]
在此再度附上我們的照片一張^^




  珊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